首页 -- >>正文

关于2018年“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”候选人推荐情况的公告

发布时间:2018-03-13 15:53 来源:中青在线 

    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2018年“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”推选活动自1月2日启动以来,社会各界广泛关注,广大青年踊跃参与。据统计,在58天的候选人推荐过程中,主办方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、各行各业2149位好青年的推荐申请。

    根据好青年推选程序,候选人推荐环节结束后,主办方对好青年推荐人选的基本信息、事迹材料等进行了集中审核和筛选,最终确定了387名事迹突出者作为“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”候选人(名单附后)。其中,组织推荐候选人194名,个人自荐候选人193名。候选人事迹将在官方网页进行展示,并参加下一阶段的网络点赞和专家评审。主办方衷心感谢所有推荐者的热情参与和关注支持。

    2018年“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”网络点赞活动将在共青团中央官方微信平台举办。活动时间为3月19日至3月25日每天8:00至24:00。请关注“共青团中央”微信公众号,点击自定义菜单中的“好青年”链接为好青年候选人点赞。欢迎广大青年积极参加网络点赞活动,选出你们心目中的“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”。

  附:2018年“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”候选人名单

  2018年3月13日

【责任编辑:何欣】